音樂

gugudan 概念照: HANA,MIMI,Na Young

HANA HANA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gugudan 今日 (1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迷你二輯《Act.2 Narcissus》成員 HANA、MIMI、Na Young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三位成員穿上粉色的連身裙,散發優雅的氣息。她們也使用各種鏡子做成的道具,暗示著主打歌《A Girl Like Me》的歌曲概念,令人期待 gugudan 這次回歸將為大家帶來如何的新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gugudan 將在28日發行全新迷你二輯《Act.2 Narcissus》,並以主打歌《A Girl Like Me》進行宣傳活動。

MIMIMimi

Na Young
Na Young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