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HEN《I'm Not Okay》音源公開

CHEN《I”m Not Okay》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EXO 成員 CHEN 為 MBC 水木電視劇《Missing9》演唱 OST《I’m Not Okay (안녕 못해)》,音源公開。

《I’m Not Okay》是以鋼琴和弦樂組成的抒情曲,歌詞描述心愛之人離去後被獨自留下的痛苦。CHEN 獨具渲染力的嗓音配合漸漸高亢的旋律,讓人更能感受到劇中人物的情感,真的相當好聽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I’m Not Okay》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DdAoxN47ow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N Chanyeol HomeTH@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