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han Yeol、鄭基高將在23日發表合作曲

Chan Yeol、鄭基高(圖片來源:OSEN)

Chan Yeol 將與鄭基高合作,在2月23日發表合作曲《Let me love you》。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6日) 表示:「Chan Yeol 將參與鄭基高的新專輯,這次的歌曲會是鄭基高發行正規專輯前,以數位單曲形式發行。」

Chan Yeol 與鄭基高是透過 Instagram 而成為好友,因為兩人都喜歡對方上傳的照片,慢慢變得親近後,他們會去觀賞對方的演唱會、私下見面,現在更憑著兩人累積的友情而發行合作曲,再加上鄭基高分享錄音室照片後,令人對他們的合作更感期待。

另外,鄭基高、Chan Yeol 合作曲《Let me love you》將在2月23日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