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100% 新專輯個人概念照、回歸行程表

旻佑《SKETCHBOOK》概念照旻佑 (本文圖片來源:100% @Facebook)

100% 全新迷你專輯《SKETCHBOOK》個人概念照、回歸行程表公開。

回歸在即的100%,在15日下午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專輯《SKETCHBOOK》的個人概念照,配合寫生簿的主題,以繪畫的形式完成了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

如同團體預告照般,在以樹林為背景的概念照中,五位成員以白色造型示人,營造出成熟、帥氣的暖男氛圍,展現出與上一張專輯《Time Leap》不同的魅力,令人對他們的回歸更感期待。

綠賢 綠賢《SKETCHBOOK》概念照

鍾煥 鍾煥《SKETCHBOOK》概念照

粲龍 粲龍《SKETCHBOOK》概念照

赫晉 赫晉《SKETCHBOOK》概念照

此外,100% 今天 (16日) 公開《SKETCHBOOK》的回歸行程表。由17日起,他們將會先後公開專輯封面、曲目表、MV 預告、音源試聽,並在22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SKETCHBOOK》音源,實體專輯則會在2月23日發行。

100%《SKETCHBOOK》回歸行程表

  • 2月17日:專輯封面
  • 2月18日:曲目表
  • 2月20日:MV 預告
  • 2月21日:音源試聽
  • 2月22日:專輯發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0%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