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車銀優、金度延登時尚雜誌《CeCi》封面

車銀優、金度延《CeCi》封面(本文圖片來源:CeCi)

ASTRO 車銀優、金度延最近成為 Tommy Hilfiger Denim 代言模特兒,並登上時尚雜誌《CeCi》封面。

全球生活時尚品牌 Tommy Hilfiger Denim 日前宣佈,邀請車銀優、金度延擔任2017年春/夏季代言模特兒,兩人也以丹寧風造型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

Tommy Hilfiger Denim 表示:「全球時尚雜誌所發表的『帶領2017年的10代時尚明星八人』中,唯一獲選的亞洲藝人金度延,以及有著像撕開漫畫般走出來的外貌、183cm 完美模特兒身高的車銀優,開朗、幹練的形象正是他們成為 Tommy Hilfiger Denim 代言模特兒的理由,他們將會展開活躍的活動,請大家期待他們與本品牌的化學效應。」

在《CeCi》訪問中,兩人分享度過繁忙一年的感想,車銀優先表示:「在這一年間學習到了很多東西,也明白了很多事情,對 ASTRO 之前努力的前輩們更感尊敬。」;金度延則表示:「獲得這麼多愛,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來說是很幸福的時間,在辛苦、疲憊的時候,也是因為 I.O.I 成員們與粉絲們,我才能繼續下去。」

更多車銀優、金度延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CeCi》三月號中看到。

車銀優、金度延《CeCi》封面

車銀優、金度延《CeCi》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ports Worldi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