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記者們:趙寅成幾乎每天都跟朋友們見面

趙寅成《勇敢的記者們》(來源:heraldpop)(圖片來源:heraldpop)

E Channel《勇敢的記者們3》節目揭開趙寅成私底下人脈廣闊的幕後故事。

15日播出的節目中,一名娛樂線記者談起演員趙寅成的幕後故事:「趙寅成非常愛護後輩們,宋仲基、朴寶劍、金宇彬、李光洙、柳俊烈都是『寅成 LINE』的成員,彼此感情非常好,他曾說這是向車太鉉所學習的。」

而且,記者們也透露趙寅成在一年365天中有360天都會跟朋友們見面,展現出驚人的廣闊交友關係,交友廣闊的趙寅成還有另一個暱稱叫做「千戶洞派 (천호동파)」。通常藝人成名後,都會跟年輕時的朋友疏遠,但趙寅成入伍時「千戶洞派」的朋友們也都為他送行,可見趙寅成對待朋友不變的態度與義氣。

聽完這個故事,在場的 Lady Jane 開玩笑地說想搬去千戶洞,不過記者們也提醒說趙寅成在兩年前已經搬到芳荑洞,讓 Lady Jane 感到蠻失望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erald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