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樂童音樂家18日公開《Play Ugly》MV

樂童音樂家《Play Ugly》海報(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1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示,樂童音樂家將於韓國時間18日零時公開最新專輯《思春記 下 (WINTER)》收錄曲《Play Ugly (못생긴 척)》的歌詞版 MV,並在19日的 SBS《人氣歌謠》中首次公開此曲的舞台。

有著輕快節奏的《Play Ugly》,歌詞描述就算長得不太好看也要充滿自信的故事;透過樂童音樂家特有的表現方式,讓歌曲就像是音樂劇般相當有趣,也令人更加好奇他們在舞台上的演出。

另外,樂童音樂家將在3月24日-26日、3月31日-4月2日於首爾西江大學舉辦《2017 AKMU CONCERT [日記本]》演唱會。(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