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海真有望出演《1987》

柳海真(圖片來源:Sports Worldi)

柳海真所屬經紀公司 Huayi Brothers 向媒體透露:「收到出演《1987》的邀約,在劇中飾演獄警,目前正積極商討中。」

電影《1987》以韓國歷史上的「六月民主運動*」為素材,從「朴鍾哲拷問致死事件*」到「六月民主運動」,描寫成為韓國現代史分水嶺的1987年所發生的故事。

《1987》由曾拍攝《救救地球》、《華頤》的張駿桓導演執導,在先前河正宇、金允錫、金泰梨也確認出演,強大的卡司陣容令人期待。

 註1:「六月民主運動」是1987年6月10日至29日韓國爆發的大規模全國範圍的民主運動。在1960年「四一九革命」和1980年「光州事件」兩次流血抗爭後,上百萬韓國民眾於1987年6月在全國各地示威抗議;韓國稱為「六月抗爭 (6월 항쟁)」。(來源:維基百科)

註2:「朴鍾哲拷問致死事件」發生於1987年 1月 14日,警方非法逮捕首爾大學學生朴鍾哲後,在拷問過程中導致朴鍾哲死亡。雖然公安當局曾試圖組織性地隱瞞此事,但真相仍被曝光,並成為「六月民主運動」的主要契機。(來源:韓國民族文化百科)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