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信惠,生日快樂!

朴信惠(圖片來源:朴信惠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經是2月18日,今天是演員朴信惠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信惠 / Park Shin Hye / 박신혜
  • 生日:1990年2月18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0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朴信惠個人檔案:朴信惠資料版

童星出身的朴信惠,已經是出道16年的資深大前輩,《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Pinocchio》都是她的代表作,去年一部《Doctors》更是憑著「惠靜」一角人氣再度爆發,不只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多個獎項,證明了演技實力,同時也讓大家感受到她作為韓流明星,在亞洲地區所擁有的高人氣。

繼電影《哥哥》後,朴信惠將透過新作《沉默》回歸大螢幕,除了戲劇作品外,朴信惠廣告代言也接不停,她還會抽時間做善事、參與音樂企劃,讓大家看到她的多才多藝,不時也能看到她與好友們間的好感情、互動,展現出多樣化的魅力,期待朴信惠未來繼續在不同領域,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朴信惠在《Doctors》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信惠 Twitter 向她送上生日祝福喔!

朴信惠,生日快樂!Park Shin Hye Happy Birthday!신혜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