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張赫:《Voice》的聲音比畫面更殘忍

張赫(來源:THE STAR)(圖片來源:THE STAR)

OCN 週末電視劇《Voice》15日舉行記者懇談會,主要演員張赫、李荷娜及導演金道赫皆出席盛會。

《Voice》故事講述「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一邊解決案件,一邊追查殺害他們家人的連續殺人犯。從一開播就以真實性十足的畫面引起話題,連主角張赫都說:「我自己看都覺得好殘忍。」

張赫接著表示:「殘忍的不是看得到的東西,而是看不見的心理層面,看不見的聲音或心理真的很可怕、殘忍。實際看到拍攝場景的感覺,和經過剪輯後的畫面不太一樣,好像更加強化了心理因素。」

除此之外,觀眾們最好奇的就是犯人的身分,張赫對此表示:「現在應該還很難猜出誰是真兇,我自己也常常被劇本嚇到,不知道故事還會如何連結,大家應該也很難猜測出犯人吧。」

另外,《Voice》每週六、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於 OCN 頻道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