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戀愛中的王》潤娥首波劇照公開

潤娥《戀愛中的王》(圖片來源:MBC)

MBC《戀愛中的王》公開少女時代潤娥的首波劇照。

《戀愛中的王》以高麗時代為背景,描寫了三名男女交織的愛戀與欲望,是一部浪漫武打史劇,由時完、潤娥、洪宗玄、吳閔碩、鄭普碩…等演員主演。

潤娥《戀愛中的王》

潤娥在劇中飾演有著韓版「Scarlett O’Hara (斯佳麗·奧哈拉)*」之稱的殷珊一角,公開的劇照中,潤娥拿著木棍,眼神強烈,散發出強烈的勝負欲,充滿氣勢。

製作團隊也透露:「潤娥將透過這部劇展現全新的樣貌,她也為了詮釋好充滿魅惑氣息的『殷珊』一角,做了很多努力,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另外,《戀愛中的王》改編自同名小說,採100%事前製作模式,預計將在2017年於 MBC 播出。

註:Scarlett O’Hara (斯佳麗·奧哈拉),即 Margaret Mitchell (瑪格麗特·米切爾) 1936年發表小說《飄》和1939年改編電影《亂世佳人》的女主角。(來源:維基百科)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