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ion.T:摘下眼鏡就像是被脫褲子

Zion.T@《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來源:radiombc@Instagram)(圖片來源:radiombc@Instagram)

Zion.T 15日作客 MBC 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提及出演《我獨自生活》的趣事及短暫的大學生活。

節目中有聽眾詢問:「Zion.T 要出演《我獨自生活》是不是被公司逼的?」,但 Zion.T 表示出演節目是自己的意願,但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答應。出演前 Zion.T 最擔心的就是要讓大家看他摘下眼鏡的樣子,那對他來說就像是被脫褲子一樣,讓人更加好奇他在節目中的模樣。

Zion.T 還相當驚訝於《我獨自生活》的真實性:「還以為會化點妝之類,但什麼都沒有,完全都是真實的生活,希望大家能好好觀賞。」

接著,還有聽眾表示自己曾與 Zion.T 一同在某間大學的實用音樂系上課,Zion.T 聽聞此事後表示:「我只在實用音樂系上過一陣子課,之後就馬上休學去當兵了。」

他接著說:「我真的很不會念書,也很晚才開始音樂創作。正在煩惱要不要上大學的時候,我當牧師的媽媽就叫我去念,在短時間內認真念書就考上了。不過念了一陣子就覺得不適合,所以馬上就休學。」

另外,Zion.T 出演的《我獨自生活》將在17日晚間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Tvreport / 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