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秀賢,生日快樂!

金秀賢(圖片來源:金秀賢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6日,今天是演員金秀賢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秀賢 / Kim Soo Hyun / 김수현
  • 生日:1988年2月16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5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金秀賢個人檔案:金秀賢資料版

金秀賢是出道七年的演員,大學時期已經開始參與話劇演出的他,出道後透過短篇電影、電視劇…等作品累積經驗,《Dream High》、《擁抱太陽的月亮》與《來自星星的你》都是代表作,令他由新人演員一躍成為韓流明星,在中國、日本等海外地區都有著高人氣,同時也透過作品證明了演技實力。

去年金秀賢暌違四年回歸大螢幕,拍攝電影《REAL》,令人期待他的表現;此外,熱愛運動的他還挑戰成為專業保齡球選手掀起話題,而最近他則以廣告代言活動為主,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金秀賢樂天免稅店 MV 花絮,大家可以前往金秀賢 Instagram 或是金秀賢微博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金秀賢,生日快樂!Kim Soo Hyun Happy Birthday!수현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OTTE DUTY FRE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