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irl's Day 將在三月底或四月初回歸

Girl's Day (來源:Girl’s Day@Facebook)

Girl’s Day 為等待已久的粉絲們帶來好消息囉!樂界相關人士透露她們將在三月底或四月初回歸。

Girl’s Day 在2015年7月發表以《Ring My Bell》為主打歌的正規二輯《Girl’s Day Love Second Album》後,就一直沒有再發行音樂作品,雖然成員們各自在電視劇、綜藝都有著多方面的發展,但粉絲們一直在期待著「完全體 Girl’s Day」的回歸,去年底曾有消息指出他們將在今年初回歸,但一直沒有確切的日期,讓粉絲們都相當焦急。

而 Girl’s Day 所屬經紀公司 DreamT Entertainment 也在今天 (14日) 開口表示:「目標在三月底至四月初回歸,目前正全力準備中,因為選曲的關係才導致專輯製作延後,目前專輯的形式還未確定,我們不會辜負等待已久的粉絲,將會帶著優質的音樂與大家見面。」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