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圭賢日文專輯登上公信榜冠軍!

圭賢(來源:S.M. Entertainment)(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根據 Oricon News 的報導,Super Junior 圭賢8日在日本發行首張正規專輯《ONE VOICE》,不僅當天就得到 Oricon 專輯日榜冠軍,接著還奪下了週榜冠軍,圭賢也是 Oricon 專輯週榜史上首位奪冠的海外歌手。

圭賢對此表示:「首張日文正規專輯《ONE VOICE》能登上 Oricon 專輯週榜冠軍,我真的非常開心。這張專輯的概念是用『歌聲』和所有粉絲合為一體,如果能成為留在聆聽者心中的作品就好了。」

另外,圭賢1月18日開始以橫濱為起點開始進行《SUPER JUNIOR-KYUHYUN JAPAN TOUR 2017~ONE VOICE~》巡演,接著造訪石川、名古屋、札幌…等地,舉行共16場的演唱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ricon News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