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PRISTIN 個人簡介照公開

娜榮娜榮 (來源:PRISTIN@Facebook)

PRISTIN 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娜榮、Min Kyung、Kyung Won、Eun Woo、Ye Bin 等五位成員的個人簡介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帶著充滿個性的表情與姿勢,各自都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魅力,可以看到 PRISTIN 與練習生時期全然不同、更加成熟的一面。

而在照片上也都標有成員們名字,除了娜榮、Eun Woo 維持原本的名字不變,Min Kyung 將更名為「Roa」、 Kyung Won 更名為「Yuha」、Ye Bin 更名為「Rena」,隨著成員們公開藝名,也代表 PRISTIN 的正式誕生。

另外,PRISTIN 目前正竭盡全力地準備出道,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Roa

Roa

Yuha

Yuha

Eun Woo

Eun Woo

Rena

Rena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