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elody Day 迷你二輯曲目表公開

Melody Day《KISS ON THE LIPS》概念照(來源:Melody Day@FB)(本文圖片來源:Melody Day@Facebook)

回歸在即的 Melody Day 今日 (13日) 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KISS ON THE LIPS》曲目表,要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專輯中共有六首歌曲,先前與 BTOB 成員鎰勳合作的《You seem busy (바빠 보여요)》也將收錄其中,而且成員們都有參與部分的歌詞創作,展現日益成熟的音樂實力。

主打歌《KISS ON THE LIPS》是最近流行的雷鬼流行曲風,配上如同音樂劇般的舞蹈演出,相信屆時將讓大家看到 Melody Day 與以往不同的面貌。

另外,Melody Day 將於14日接連舉辦兩場 Showcase,專輯則將在韓國時間15日零時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曲目表吧!

Melody Day《KISS ON THE LIPS》曲目表(來源:Melody Day@FB)

曲目表

  1. KISS ON THE LIPS 【主打歌】
    • 作詞:JQ、玄志源 (makeumine works)、Yoo Min
    • 作曲 & 編曲:Myah Marie Langston / Bennett Armstrong、Justin T.Armstrong、Ayak Thiik、Denzil Remedios、Melanie Joy Fontana、Ryan S.Jhun
  2. MIX & MATCH
    • 作詞:張汝貞 (Music Cube)
    • 作曲:金昌樂、韓慶洙、崔韓率
    • 編曲:金昌樂、Devil Cat、趙世惠
  3. 常見的旋律 (흔한 멜로디,Feat. JQ)
    • 作詞:JQ、Melody Day
    • 作曲:JQ、Melody Day、任宰信
    • 編曲:JQ、任宰信
  4. LIKE U
    • 作詞:C-no (Oreo)、Yoo Min
    • 作曲 & 編曲:C-no (Oreo)
  5. GIFT
    • 作詞:HowL、朴根哲、鄭秀民
    • 作曲:HowL、朴根哲、鄭秀民
    • 編曲:朴根哲、鄭秀民
  6. You seem busy (바빠 보여요,Feat. 鎰勳)
    • 作詞:北極熊、金俊吳、JQ、鎰勳 (BTOB)、安瑛珠、崔智慧、金珍珠 (makeumine works)
    • 作曲 & 編曲:北極熊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elody Day@Facebook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