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眾星今日出席文熙俊、So Yul 婚禮!

文熙俊、So Yul(圖片來源:STARNEWS)

文熙俊與 So Yul 今日 (12日) 於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除了有 H.O.T. 成員到場為新人獻唱祝歌外,還有許多大牌明星出席,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

出席婚禮的賓客中包括 H.O.T. 成員安七炫、Tony An、李在元,「元祖偶像」god 朴俊瑩、Danny 安、金泰宇、神話李玟雨、水晶男孩殷志源、S.E.S. Bada,還有 Crayon Pop、SISTAR、AOA 草娥、劉在錫、金鐘國、黃致列、尹民秀、洪錫天、朴慶琳…等人,都紛紛到場為新人獻上祝賀,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呢!

安七炫也在與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訪問中表示:「因為是第一個成員的婚禮,真的就像是自己家人結婚一樣。」,李在元則說:「希望兩人能過著幸福的婚姻生活。」,為文熙俊送上滿滿的祝福。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明星出席了婚禮吧!

李在元、安七炫 (圖片來源:STARNEWS)李在元、安七炫

左方:Bada:右上:金泰宇、朴俊瑩、Danny 安;右下:李玟雨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體育朝鮮、李玟雨@Instagram)Bada、金泰宇、朴俊瑩、Danny 安、李玟雨 (來源:首爾經濟、體育朝鮮、李玟雨@IG)

Crayon Pop、SISTAR、草娥 (圖片來源:NEWS1、SBSfunE、STARNEWS)Crayon Pop、SISTAR、草娥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xportsnews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