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月兒」真面目公開!

HyoJung@《蒙面歌王》節目片段(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片段)

12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公開了「曾在梨泰院玩的月兒」真面目,她正是 Oh My Girl 的隊長 HyoJung!

HyoJung 在與「梅花鹿」的對決中演唱了成詩京的名曲《Hee Jae (희재)》,成熟又穩定的唱功和音色,讓評審團一度以為是老牌歌手。但 HyoJung 最終以39票之差輸給「梅花鹿」,必須摘下面具。

HyoJung 在訪問中表示,出演《蒙面歌王》是她2017年最大的目標之一,如今真能站上舞台讓她感到非常榮幸;可以讓許多人聽見她的聲音,也讓她非常開心。

而提到為何會選唱《Hee Jae》這首歌曲,HyoJung 表示:「這首歌是電影《菊花香》的插曲,是送心愛之人到天堂的作品。因為我爸爸過世得早,所以想在舞台上唱一次給他聽。」,感人的理由也讓現場觀眾深受感動。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HyoJung 的精采表現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