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O、金鐘旼...等合作主持《奇異食堂》

金勇萬、徐章勳、金鐘旼、P.O(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金勇萬、徐章勳、金鐘旼、Block B P.O 確定合作全新料理綜藝節目。

Olive TV 即將在三月初推出全新料理綜藝節目《奇異食堂 (요상한 식당)》,節目名稱是「料理又奇怪的食堂 (요란하고 수상한 식당)」的縮語,每集的客人可以親自指定廚師做他想要的料理,不管是旅行時嚐過後總想吃的食物、小時候吃過的回憶食物…等等,雖然想再吃但卻不知道料理方法的藝人們,會與廚師組成一隊,跟著廚師所說製作料理。

四位主持人金勇萬、徐章勳、金鐘旼、P.O 是負責「奇異的食堂」營業的角色,在發揮口才的同時,每集會分為兩隊,幫助嘉賓們進行料理,而特別的是,他們對料理各自有著不同的角色。

《奇異食堂》的劉熙京 PD (節目總監) 表示:「這是個客人指定菜單同時也要親自料理,結合脫口秀與料理的新概念料理綜藝節目,由嘉賓們下廚到兩隊充滿緊張感的料理對決、有趣的聊天與談話為止,我們準備了能讓大家感到有趣的各種要素,請大家多多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