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RV《Skechers》奇幻廣告公開

EXO、Red Velvet SKECHERS 代言照 (來源:SKECHERS Korea)(本文圖片來源:SKECHERS Korea)

韓國 Sketchers 日前公開代言人 EXO、Red Velvet 為最新系列商品「D’lites2 Sweet Monster」拍攝的商品代言照及主視覺廣告。

在廣告中,可以看到躺在房間中央熟睡的 EXO 陸續跟 Red Velvet 成員們見面,昏暗的燈光,搭配上骷顱頭、黑狗、紅線等元素,瀰漫著神祕的氛圍,也充分展現出「Sweet Monster」的品牌特色。其中,還能看到伯賢、SEUL GI 在充滿中國風的空間中展現舞技呢!

趕緊來看看 EXO、Red Velvet 所拍攝的品牌廣告跟 EXO 的個人代言照吧!

EXO、Red Velvet SKECHERS 代言照 (來源:SKECHERS Korea)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KECHERS Korea;Korea Skechers@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