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今天 (11日) 上午退伍!

金賢重 退伍

(圖片來源:Star Today)

歌手兼演員的金賢重今天 (11日) 上午退伍!

金賢重今天上午在高陽市30師團新兵教育隊完成退伍申告式後,與媒體、粉絲們見面,現場逾千名粉絲祝賀他退伍,他也分享退伍感想:「我是滿期退伍的兵長金賢重,謝謝記者們在寒冷天氣下,來到這遙遠的地方,在困難的時期入伍後,在軍中感受到很多東西,我以人生的另一個開始、下半場開始的心情退伍,說真的其實還有很多擔心,也感到負擔,但我入伍後有明白到一些事情,我會相信身邊的人、相信等待我的人,還有粉絲們去活動也請看著我。」

他還向擔心他的粉絲們表達謝意:「入伍的時候連問候都沒做到,感到很抱歉,雖然有些晚,但現在能跟大家問好真的覺得很開心。在21個月的時間內,我想了很多,解決的方法和勇氣,也謝謝一起服役的同期、教官、幹部們,還有在我面前的粉絲們。」

金賢重 退伍

(圖片來源:tenasia)

有不少金賢重的藝人好友已經入伍或是即將入伍,問到他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他們說時,金賢重回答說:「如果是男人,軍隊是一定要去一起的地方,完成後會有很多想法,前面的女記者們可能沒有共感,但男記者們應該有所同感。這不是簡單地說出來,而是明白後說的話,最近為了挽救韓國的民主主義,進行了民主性運動,也會說『國家是誰守護』,我認為因為有韓國陸海空軍,國民們才能沒有任何擔心的生活,我是接受這樣的教育度過了21個月的時間,希望入伍的明星們不用擔心、誠實地完成兵役。」

最後金賢重也談到他未來的活動計劃:「首先會跟父母見面,雖然休假的時候有見了一下,但現在退伍了,感覺要正式地問候他們,所以會先去找父母,也應該很快就會跟粉絲們見面,其實現在說未來的計劃還有些早,也還沒決定回歸…等特別日程。」

另外,金賢重在2015年5月入伍後,完成21個月兵役正式退伍,相信粉絲們都希望他早日重啟活動吧!

金賢重 退伍

(圖片來源:OSE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