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Wonder Girls 告別單曲《DRAW ME》

Wonder Girls《DRAW ME》封面(圖片來源:Wonder Girls @Facebook)

Wonder Girls 告別單曲《DRAW ME (그려줘)》音源公開。

在2007年出道後以《Nobody》一曲掀起復古風潮,由舞曲到樂團為止,涉獵各種不同曲風,展現出 Wonder Girls 作為藝人的能力,在陪伴粉絲們十年後,她們在今天 (10日) 發行最後的單曲《DRAW ME》,送給粉絲們作為禮物。

《DRAW ME》是 Wonder Girls 出道十週年紀念單曲,同時也用來感謝一直在身邊支持 Wonder Girls 的粉絲們,由譽恩、婑斌親自作詞,並與作曲家洪智成共同作曲,描述這十年間的時間很珍貴,會好好珍藏、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心情。

一起來欣賞 Wonder Girls 最後的單曲《DRAW ME》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STARNEWS
影片來源:K-POP Blooming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