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ny Hill《Crossroads》MV 公開

Sunny Hill 《Crossroads》(圖片來源:Crossroads》MV 截圖)

Sunny Hill 今天 (10日) 帶著全新單曲《Crossroads (두 갈래 길)》回歸了。

睽違七個月回歸的 Sunny Hill 新曲講述青春時期面對人生叉路時的心境,是一首引起共鳴並帶來療癒的歌曲,由成員美成親自參與作詞,歌詞也描寫出 Sunny Hill 出道十年的內心故事。

《Crossroads》一曲由曾寫《Child in Time (교복을 벗고)》、《要跟我結婚嗎? (결혼할래요?)》、《Sitcom》等多首歌曲,並與 Sunny Hill 長期合作的作曲家 Taebong 製作,溫柔的旋律搭上 Sunny Hill 感性的歌聲,讓人在這寒冷的冬天裡忍不住一聽再聽。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Crossroads》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