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elody Day《KISS ON THE LIPS》預告

Melody Day《KISS ON THE LIPS》(圖片來源:Melody Day@Facebook)

2月15日將帶著迷你二輯回歸的 Melody Day,今日 (10日) 在官方網路平台公開新輯《KISS ON THE LIPS》的專輯封面及同名主打歌 MV 預告。

公開的專輯封面照中,Melody Day 成員們穿著粉藕色的連衣裙,充滿著成熟女人的氣質,卻帶著一絲魅惑感,令人相當期待她們這次回歸將為大家帶來如何全新的面貌。

另外,在公開的《KISS ON THE LIPS》MV 預告影片中,以海邊為背景,Melody Day 也搶先公開一小段華麗的新曲舞蹈,不斷重複的「LingaLingaLin」歌詞,讓人一聽就上癮。

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露:「Melody Day 這次回歸,主要強調於舞蹈的部分,將以舞蹈、歌聲實力兼具的『唱跳偶像』與大家見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KISS ON THE LIPS》的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