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張賢勝將與新成員重組 BEAST

張賢勝(圖片來源:CUBE Ent.)

CUBE Entertainment 今日 (10日) 發表官方聲明向媒體透露:「BEAST 前成員張賢勝將重回 BEAST,與新加入的成員重新組成三人組團體。」

以下是 Cube Ent. 官方聲明全文:

我是 CUBE Entertainment 洪勝成。
BEAST 前成員張賢勝將回歸 BEAST 重新組成三人組團體。
2009年出道的 BEAST 以《Shock》、《Breath》等熱門歌曲成為 CUBE Entertainment 的代表男子團體,名副其實是最優秀的偶像團體。
張賢勝也將與新加入的成員們一起重新出發。
請大家給予全新的 BEAST 與張賢勝更多的關心與支持。

張賢勝在去年四月因音樂理念不合決定退出 BEAST,其餘的成員們在與 CUBE Ent. 約滿後成立新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如今 CUBE Ent. 宣布張賢勝將與新成員重組 BEAST,關於團名的商標權勢必又將引起不少問題。

2017.2.10 下午6點更新:尹斗俊、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所屬公司 Around US Ent. 相關人士向 tenasia 表示,事前並不知情,透過報導才得知此事,還必須確認狀況。

2017.2.10 下午8點更新:張賢勝在 CUBE Ent. 發表聲明後,曾在 Instagram 發文表示對於重組 BEAST 的決定從不知情,也沒有這樣的念頭。但目前此文已刪除。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tenasia、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