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ACKPINK ROSÉ,生日快樂!

ROSÉ(圖片來源:BLACKPINK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1日,今天是 BLACKPINK 成員 ROSÉ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ROSÉ / 로제
  • 本名:朴彩英 (音譯) / Park Chae Young (Roséanne Park) / 박채영
  • 生日:1997年2月11日
  • 更多 ROSÉ 個人檔案:ROSÉ 資料版

ROSÉ 是 BLACKPINK 主唱,在紐西蘭出生、澳洲墨爾本長大的她,英語比韓語更流利,出演綜藝節目時,都能聽到她略帶生疏感的發音;早在2012年時她就因參與 G-Dragon《WITHOUT YOU》一曲,而先以聲音跟大家見面,經歷逾四年的練習生時間後,終於在2016年作為 BLACKPINK 一員出道,盡展歌唱實力。

一出道就深受大眾喜愛的 ROSÉ,有著清秀的五官、美麗的外貌,讓人期待演藝活動才剛開始的她,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給大家看!最後送上 BLACKPINK《PLAYING WITH FIRE》ROSÉ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LACKPINK Instagram 向 ROSÉ 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ROSÉ,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로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