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T WIN《Don't Leave》MV 公開

BEAT WIN《Don”t Leave》(圖片來源:《Don’t Leave》MV截圖)

帶著全新單曲《Don’t Leave (떠나지 말아요)》回歸的 BEAT WIN 今天 (10日) 在官方 YouTube 公開新曲 MV。

《Don’t Leave》將憂傷的旋律與 BEAT WIN 感性的歌聲完美結合,是一首 POP 抒情曲。歌詞不斷重複著「不要離開我」,傳達出對愛情的懇切,這次的 MV 也特別到日本拍攝,成員們踏著海灘,散發出一種孤寂的氛圍,也更加深歌曲的感情。

這是 BEAT WIN 從2014年出道以來首次以抒情歌曲進行活動,每每回歸都追求改變的他們,這次將展現更加成熟感性的一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Don’t Leave》的 MV 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