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樂童音樂家將在三、四月舉辦六場演唱會

樂童音樂家 演唱會海報(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

樂童音樂家將在三、四月於首爾西江大學舉辦演唱會《2017 AKMU CONCERT [日記本]》,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近期也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演唱會海報。

此次的演唱會,以「把面對人生時各種獨特的視角寫進日記本裡」為概念,特別分成「燦赫日記」、「秀賢日記」、「樂音日記」三種主題,每主題各有兩場,共舉辦六場的演唱會。樂童音樂家也為了更高水準的現場表演、全新的編曲、獨特的個人舞台,正竭盡全力地準備中。

六場演唱會分別於3月24日-26日、3月31日-4月2日舉辦,門票將在2月16日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於 Melon Ticket 預售。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