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英,生日快樂!

朴寶英(圖片來源:topstarnews)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2日,今天是演員朴寶英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寶英 / Park Bo Young / 박보영
  • 生日:1990年2月12日
  • 身高:158公分
  • 體重:41公斤
  • 學歷:檀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妹妹
  • 更多朴寶英個人檔案:朴寶英資料版

朴寶英在16歲透過 EBS《秘密的校園》出道,不知不覺間已經出道11年,由主角少年時期演起的她,之後主演的《急速醜聞》、《狼少年》…等電影為她打造出實力派演員的形象,加上甜美、可愛的外貌,深受大眾喜愛,而以大螢幕為主的她,也在2015年回歸小螢幕,《噢,我的鬼神大人》更是令她人氣持續上升。

去年朴寶英比起演技作品,多以廣告代言、主持節目為主,她在《WE KID》中的表現讓人看到她不同的魅力,最近她正忙於拍攝 JTBC 新劇《大力女都奉順》,暌違兩年的戲劇作品,令人期待她的表現!最後送上朴寶英 Good Day 代言廣告 360 VR 版本,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朴寶英的生日祝福喔!

朴寶英,生日快樂!Bo Young Happy Birthday!보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좋은데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