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Wonder Girls《DRAW ME》封面公開

Wonder Girls《DRAW ME》封面

(圖片來源:Wonder Girls@Facebook)

1月26日宣告正式解散的 Wonder Girls 將於10日發表告別單曲《DRAW ME (그려줘)》,並在今天 (9日) 公開單曲封面照。在公開的照片中,以鉛筆繪製了 Wonder Girls 四位成員的畫像,與歌名互相呼應。

Wonder Girls 自2007年出道,曾發表過《Tell me》、《So Hot》、《Be My Baby》、《Like This》等熱門歌曲,2008年發行的《Nobody》甚至引起了韓國的復古熱潮;以2015年發行的《I Feel You》為起點,Wonder Girls 挑戰樂團體制,擴大了音樂的範疇,而2016年發行的《Why So Lonely》則橫掃音源排行榜,獲得了韓國國民的喜愛。

在十年間一直得到熱烈喜愛的 Wonder Girls,將於10日發表《DRAW ME》,正式向粉絲道別;她們將透過《DRAW ME》向長久以來一起成長、分享回憶的粉絲們傳達最真實的心情。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