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W-Project 第二組合唱歌手首波宣傳海報

Jang Jun、Young Taek 「W-Project」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Woollim Entertainment@Facebook)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今天 (9日) 公開旗下新人團體企劃「W-Project」第二組合唱歌手 Jang Jun (장준)、Young Taek (영택)  的首波宣傳海報與新曲名稱《乾旱 / 가뭄 (Feat. BéE)》。

在公開的照片中,Jang Jun、Young Taek 並肩坐在復古風格的椅子上,以充滿魅力的眼神凝視著鏡頭;照片上方則寫有「{Jang Jun, Young Taek}」、「가뭄 (Feat. BéE)」等字樣。

「W-Project」是 Woollim Ent. 挖掘能在歌謠界帶來新思維的音樂人並加以培訓後,計畫在2017年推出全新男團、女團的年度企劃;而 Jang Jun、Young Taek 是繼 Joo Chan、So Yoon 之後第二組合唱的男團成員。

另外,Jang Jun、Young Taek 的合唱曲《乾旱》將於13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