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VAV《VENUS》Ace 個人、團體概念照

VAV(圖片來源:VAV@Facebook)

即將於18日帶著全新作品《VENUS》回歸的 VAV,今日 (9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成員 Ace 的個人概念照與 VAV 團體概念照。

在個人概念照中,可以看到 Ace 這次特別染了藍髮,搭配上紅色眼影,散發出一種魅惑的氣質。

Ace

而團體照中,三位新加入成員 Ayno、Lou、Ziu 與原有成員組合,出色外貌加上模特兒般的修長身材,令人相當期待 VAV 這次華麗的回歸!

VAV

VAV 所屬經紀公司 A TEAM 也表示:「加入新成員的 VAV,將帶來比以前更多變的魅力,敬請期待 VAV 實力與外貌兼具的全新專輯《VENUS》」

另外,加入新成員重新出發的 VAV,正為新專輯《VENUS》加緊準備。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