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PICA 手寫信感謝一起走過五年的粉絲

SPICA 手寫信(圖片來源:甫娥@Instagram)

實力備受肯定的 SPICA 在出道五年後最終決定結束與現公司的合約,為各自規劃另覓新公司,讓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不捨,但 SPICA 成員們也特別在各自的 Instagram 上傳相同內容的手寫信,感謝一起走過五年的粉絲們,並告訴大家「這絕對不是結束!」

以下是 SPICA 手寫信全文:

致親愛的 Mercury (SPICA 的粉絲名稱),首先想要對在這五周年的日子,沒有任何預告就透過新聞得知消息而感到慌張的粉絲們致上歉意。

成員們之間對於往後的發展,一起深思熟慮討論了很久,我們最後決定,短時間內將各自集中於個人的演藝活動上,也因此決定與現經紀公司解除合約。相信許多人面對突如其然的消息心裡都相當不好受,但我們是想要把狀況都處理好後,將最正確的消息傳達給各位。

雖然不知道現在五名 SPICA 的成員還能一起走過多少日子… 但這絕對不是結束!希望大家能為我們加油,讓我們在各自的路上能夠以更優秀的面貌再次與各位見面。

這五年有著與 Mercury 們的回憶,SPICA 非常幸福!對於你們的感謝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表達。請不要忘記 SPICA 永遠與 Mercury 同在,我愛你們,Mercury!以上是 SPICA!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甫娥@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