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Joe 向 T.O.P Media 提出終止合約

L.Joe(圖片來源:T.O.P Media)

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worldi 今日 (9日) 的報導,TEEN TOP 成員 L.Joe 已向所屬公司 T.O.P Media 提出終止合約,T.O.P Media 也已證實此消息。

據悉,L.Joe 與公司的矛盾始於續約問題,L.Joe 從去年10月開始與公司討論續約,公司得知 L.Joe 決定獨自活動後,卻似乎開始限制他的個人活動,因而產生摩擦。

報導中指出 L.Joe 解約最大的理由,是 T.O.P Media 妨害他的個人活動,並表示 T.O.P Media 為 L.Joe 討論出演電視劇的合約時,並沒有如實履行義務,並以提高出演費的方式讓合約告吹,L.Joe 也因此無戲可演。

T.O.P Media 對此表示:「TEEN TOP 的合約將在2018年1月到期,但除了 L.Joe 的其他五人都已在去年12月續約完畢,L.Joe 也的確提出了終止合約。TEEN TOP 正在為專輯錄音中,在合約期間尚未到期前,我們希望六位成員都能參與三月即將發行的專輯。」,但對於是否有妨害 L.Joe 個人活動的行為,T.O.P Media 並沒有特別說明。

除此之外,先前也有粉絲注意到 L.Joe 的 Instagram 取消追蹤其他成員,目前也已將帳號轉為私人;如今傳出了終止合約的消息,也令粉絲們都感到相當不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worldi / xportsnews / 釜山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