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 Yeol 開通個人 YouTube 頻道!

Chan Yeol(圖片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EXO Chan Yeol 最近開通了個人 YouTube 頻道,並分享了他的第一支自製影片。

Chan Yeol 在8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一段他與朋友們滑雪的片段,寫下:「zzang!! 6日間的記錄原原本本地包含在 MV 中,希望這對一起去的人來說是份好禮物…. (原文:짠!! 6일간의 기록이 고스란히 담겨있는 뮤비입니다 함께했던 분들께 좋은 선물이 되길….)」的文字。

隨著滑雪片段,Chan Yeol 還留下了一條 YouTube 連結,讓粉絲們去欣賞長達七分鐘的完整版影片,同時也公開他的個人 YouTube 頻道帳號。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 Chan Yeol 與 KASPER 等人在2月1-6日於日本北海道留壽都村享受他們的假期,不管是白天、黑夜都在滑雪,除了能欣賞到 Chan Yeol 眼中北海道美麗的雪景外,還有 Chan Yeol 不錯的拍攝與剪輯技術,讓粉絲們都讚嘆他多才多藝!

另外,Chan Yeol 出演的 MBC 水木劇《Missing9》正在熱播中,同時他也忙於 EXO 第三次巡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han Yeol @Instagram
影片來源:CY Park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