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大力女都奉順》劇照、預告公開

炯植(圖片來源:JTBC《大力女都奉順》官方網站)

即將在24日首播的 JTBC《大力女都奉順》公開炯植、志洙充滿魅力的劇照。

炯植在劇中飾演有著致命魅力,卻又瘋狂的遊戲公司 CEO 安敏赫一角。雖然平時看起來像個痞痞的花花公子,但其實從小就滿心忌妒著同父異母的兄弟們,是個內心充滿傷痛的角色。

在特別的環境下長大,讓他對社會持著不信任的態度,只把人生當遊戲享受,在遇見當上自己個人保鑣的「大力女」都奉順後,才因為她開始成長轉變。

炯植《大力女都奉順》

炯植《大力女都奉順》

而志洙則在劇中飾演畢業於警察大學的新任刑警任國斗,是個極度相信社會正義的原則主義者,無論對方地位高低,只要看到不公平的事一定會出頭,是個只知道前進的「直行男」,他與不信任社會原則的安敏赫不時發生的爭執,也將為劇中帶來許多樂趣。

志洙 《大力女都奉順》

志洙 《大力女都奉順》

另外,官網也公開了一則新版預告,影片搭上改編自動畫《飛吧!Super Board (날아라 슈퍼보드)》主題曲的配樂,完美展現出朴寶英飾演的都奉順逗趣惹人愛的一面。歌詞不斷重複著「Chika Chika」用激烈的刷牙聲來表達都奉順看到不平之事時的憤怒,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JTBC《大力女都奉順》官方網站)

《大力女都奉順》講述天生就具有怪力的都奉順 (朴寶英 飾) 遇見瘋狂的富二代安民赫 (炯植 飾) 與充滿正義感的任國斗 (志洙 飾) 後,所展開一連串的衝突浪漫愛情故事;由曾拍攝《對不起,我愛你》、《壞男人》、《玉氏南征記》等多部作品的李亨民導演執導、《親愛的恩東》的白美瓊編劇執筆,將在2月24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