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WICE 開設日本官方網站與推特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開設日本官方網站、Twitter,莫非即將在日本出道?

JYP Entertainment 日本官方 Twitter 在2月8日轉發 TWICE 宣布開設日本官方網站的留言,向粉絲們傳遞女孩們開設日本官方網站、Twitter 的消息。

而 TWICE 官方網站中會隨機播放《Like OHH-AHH》、《CHEER UP》或《TT》的韓文版副歌部份,並以日文、羅馬拼音的方式介紹九位成員,結尾則打著「WHAT’S TWICE?」引發粉絲好奇。

雖然目前還不確定這是否在暗示 TWICE 即將把韓國歌曲翻唱成日文版出道,或是推出全新單曲,都非常值得我們繼續關注與期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WICE@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