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DREAM《最後的初戀》MV 預告

NCT DREAM《最後的初戀》預告(圖片來源:《最後的初戀》MV 預告截圖)

NCT DREAM 新專輯《The First》主打歌《最後的初戀 (My First and Last / 마지막 첫사랑)》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NCT DREAM 新曲《最後的初戀》韓文、中文版 MV 預告。

公開的兩支預告中,第一支可以看到六位成員在黑暗中,以螢光棒寫出歌曲名稱,第二支能看到歌曲的部份編舞,繼出道曲《Chewing Gum》使用懸浮滑板版後,這次在 MV 中則出現了可愛的木製電動車,搭配上《最後的初戀》副歌部份輕快的旋律,令人對完整版更加期待。

另外,NCT DREAM 全新單曲專輯《The First》將在2月9日發行。

韓文版

中文版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