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elody Day 將在2月15日回歸

Melody Day《KISS ON THE LIPS》(圖片來源:Melody Day@Facebook)

Melody Day 所屬 Creker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透露,Melody Day 將在15日帶著迷你二輯《KISS ON THE LIPS》回歸,這將是他們繼去年七月發行的《Color》後,睽違約九個月再次帶著新作品與粉絲們見面。

Melody Day 也搶在回歸前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輯封面概念照,這次的照片是以「Sensual Flower」為拍攝主題,成員們穿著緊身裙,手裡拿著花,展現出一種夢幻、誘惑的氛圍,也令人更加期待她們這次的新曲。

Melody Day 的全新迷你二輯《KISS ON THE LIPS》將在15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讓我們一起期待 Melody Day 的回歸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