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FeelDog 將出演《自體發光 Office》

FeelDog(圖片來源:Brave Ent.)

Brave Entertainment 透露,BIGSTAR 成員 FeelDog 確認出演 MBC 新水木劇《自體發光 Office (자체발광 오피스)》,並已在4日完成了首次拍攝。

《自體發光 Office》講述就業準備生在知道自己生命所剩無幾,下定決心要努力生活後,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FeelDog 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浩媛 (高我星 飾) 的弟弟浩才一角,是個有著平凡夢想、正面生活的正直青年。

另外,《自體發光 Office》預計將於三月接檔《Missing9》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