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寅成:想跟金銀淑作家合作

趙寅成、金銀淑

(圖片來源:體育韓國、體育京鄉)

趙寅成想與金銀淑作家合作?

近日正忙著為主演電影《The King》進行宣傳的趙寅成,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想與打造出《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劇的金銀淑作家合作:「雖然不清楚金銀淑作家下一部作品的結構,但希望能有我可以參與的角色。」

2003年以《太陽南邊》開始編劇之路的金銀淑,除了近期的《太陽的後裔》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外,這十年來還創作了《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等電視劇。不僅戲劇本身受歡迎,一起合作的男演員也都再獲得更高的人氣。

而2014年結束《沒關係,是愛情啊》後,睽違小螢幕兩年多*的趙寅成是否能如願與金銀淑合作,都讓粉絲非常期待。

另外,電影《The King》描述為了擁有權力而成為檢察官的一名男子,利用黑幫出身的朋友及與權力有著密切關係的前輩檢察官所發生的故事;這是趙寅成繼2008年《霜花店》後,相隔九年的電影作品,同時也是他退伍後的首部電影。

*註:以主演為主,不計算特別演出、客串戲劇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hancinem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