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童:「野獸昇基」是運動著迷者!

神童《Video Star》(來源:節目播出截圖)(圖片來源:《Video Star》播出截圖)

近來剛從軍隊退伍的神童,7日作客綜藝節目《Video Star》,談起不少軍旅時期的有趣故事。

主持人朴娜萊先是向神童問起:「在軍隊裡怎麼會變重呢?」,共同出演的權赫秀則說自己在軍隊中規律的生活作息與運動讓他在退伍時瘦了不少,神童說:「我想這是因人而異。很多人覺得我變重了,但其實我退伍的時候瘦了。先前我曾經因為腰椎間盤傷勢的緣故延遲六個月才入伍,那時候都不能動最胖,然後我在訓練中心瘦了17公斤後才慢慢增重,現在正在飲食控制中。」

神童也在節目中談起同袍李昇基,據說向來有著溫文儒雅形象的李昇基,在入伍後變成了「野獸昇基」?神童說:「李昇基分配到特種部隊,每天早上必須光著上身跑五到十公里。」;而且神童透露李昇基真的對運動很著迷,甚至自創了一套強度超強的健身操,會持續九十分鐘做這套健身操,自己做了一天差點要吐了呢!

李昇基即將在今年十月退伍,也讓人非常期待「野獸昇基」再次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樣子呢!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