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池錫辰,生日快樂!

池錫辰(圖片來源:池錫辰 @Instagram)

現在韓國是2月10日,今天是池錫辰 (池石鎮)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池錫辰 / Jee Seok Jin / 지석진
  • 生日:1966年2月10日
  • 身高:178cm
  • 體重:73kg
  • 學歷:亞洲大學商業管理學士畢業
  • 家庭成員:妻子劉秀晶、兒子池玄宇
  • 更多池錫辰個人檔案:池錫辰資料版

池錫辰由1992年出道至今,已經是25年的主持人兼搞笑藝人,隨著《Running Man》中的「王鼻子大哥」形象在亞洲大受歡迎,他重新開始早已被遺忘的歌手身份,獻唱電視劇主題曲、發行中文單曲等等,讓大家看到他在主持、搞笑以外的才能,也透過粉絲見面會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

自進入 SNS 世界後,池錫辰幾乎每天都會花時間管理各種社群網站帳號,除了自拍與生活照,最常見的就是他與不同藝人們的合照,也因此深受各家粉絲支持,希望池錫辰未來繼續為大家送上更多笑聲!

最後送上池錫辰《Running Man》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池錫辰 Twitter 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池錫辰,生日快樂!Jee Seok Jin 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SBS Running Ma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