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起光:曾經親自為女朋友準備便當

起光、成詩京《相差十歲》(圖片來源:tvN)

李起光在 tvN 全新綜藝節目《相差十歲 (10살차이)》中透露,曾為女朋友準備便當。

開播在即的 tvN 新綜藝節目《相差十歲》,由成詩京、李起光擔任主持人,請來皇甫惠靜、崔汝珍、黃勝妍三位女明星,各自與相差十歲的年上男、年下男約會後選舉一人,展開她們的「年齡革命羅曼史」。

《相差十歲》二月初進行首次錄製,兩位主持人成詩京、李起光爽快地分享過去的戀愛經驗,看著三位女星的約會片段,果敢地發表意見,令現場氣氛熱烈。

起光作為全體出演者中唯一的20代,跟大家分享了學生時期為女朋友準備便當的故事,表示:「我曾經為了喜歡的女學生親自做便當,在寒冷的冬天,等那女孩的學院課程結束後,我們會在家前面一起吃便當,享受平凡的約會。」;而即將成為40代的成詩京則表示:「隨著年齡愈大,只是坐著也會想哭,身體機能已經是40歲以上了,以前女朋友最常說的話是『停!』。」,意外的感性面貌,讓現場笑聲不斷。

另外,皇甫、崔汝珍、黃勝妍三人的約會過程,與年上、年下男的不同魅力,可以在由2月15日起,每週三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相差十歲》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