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瑾瑩接受第三次手術,術後狀況觀察中

文瑾瑩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2日因急性腔室症候群*而緊急進行手術的演員文瑾瑩,繼4日進行第二次手術後,於7日進行第三次手術,目前正在觀察術後的恢復狀況。

文瑾瑩所屬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於7日透過新聞稿表示,由於直到文瑾瑩康復為止還需要不少時間,也需要絕對的靜養,在與話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製作公司 SEM Company 商議後,決定取消原定於二月演出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大邱、安東場。

以下為 Namoo Actors 官方聲明全文:

「演員文瑾瑩今天 (7日) 接受了第三次手術,目前正在恢復中。雖然很幸運地預後*良好,但仍是可能需要追加手術的情況,因此在與 (話劇) 製作公司數度討論後,不得已地決定取消預定進行的話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大邱、安東演出。對於造成等待演出的觀眾與演出相關人員的不便,本社衷心致歉。請各位諒解。

原文:문근영 배우가 오늘 3차 수술을 받고 회복 중입니다. 다행히 좋은 예후를 보이고 있으나, 추가적인 수술이 필요할 수 있는 상황이기에 제작사와 여러 차례 논의 끝에 예정돼 있던 연극 ”로미오와 줄리엣” 대구, 안동 공연도 불가피하게 취소를 결정했습니다. 기다렸던 관객분들을 비롯해 공연과 관련된 모든 분께 불편을 겪게 해드려 진심으로 사과드립니다. 양해 부탁드립니다.」

註1:腔室症候群是對肢體、生命產生威脅的一種狀況,是由於身體某部位神經、血管及肌肉在一個封閉的的空間 (腔室) 中受到壓迫。起因於腔室中升高的壓力,造成血管灌流不足,導致組織缺氧而壞死。

註2:預後 (Prognosis,別稱如癒後) 是一個醫學名詞,指根據病人當前狀況來推估未來可能的結果。(以上來源:維基百科)

內容來源:heraldpop / 體育東亞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