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智友出演《我耳邊的 Candy 2》

崔智友

(圖片來源:《In Style》)

演員崔智友出演 tvN 綜藝節目《我耳邊的 Candy 2》,已於最近完成節目錄製。

《我耳邊的 Candy 2》製作組於8日透露,崔智友最近完成了節目錄製,她將會在18日首播的節目中展現灑脫、不加修飾的魅力。

《我耳邊的 Candy》是藉由讓明星和匿名朋友「Candy」進行秘密通話來分享明星生活點滴的實境綜藝,在第一季節目中,只有節目出演者不知道 Candy 的身分;但在第二季中,出演者與 Candy 會在不知道彼此身分的狀態下進行通話,因此節目組對出演者身分也保密地相當徹底。而崔智友出演的消息公開後,令人更期待第二季的節目內容。

另外,《我耳邊的 Candy 2》將於18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50分首播。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