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大聲4月12日發行迷你專輯《D-DAY》

BIGBANG@日本官方網站(圖片來源:BIGBANG@日本官方網站)

BIGBANG 大聲為紀念四月在日本舉辦的首場個人巡演,將於4月12日發行迷你專輯《D-DAY》,這也是大聲繼2014年發行的《D-LITE》後,睽違約兩年半再次推出 Solo 專輯。

大聲表示將透過這次的專輯傳達與粉絲們見面的紀念日裡所感受到的意義與想法,對於將在日本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他也有信心地說「因為有許多與 BIGBANG 成員們在巨蛋舞台上表演的經驗,這次並沒有太大的負擔,將會用好的歌曲與粉絲們一起創造出最棒的回憶。」

另外,大聲將在4月15日-16日於西武巨蛋、4月22日-23日於京瓷巨蛋大阪舉辦個人演唱會《D-LITE JAPAN DOME TOUR 2017》,共四場的演唱會預計將吸引20萬人次到場同樂。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