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停播損失20億廣告收益?

《無限挑戰》「歷史嘻哈-偉大的遺產特輯」團體照 (來源:《無限挑戰》@Instagram)(圖片來源:《無限挑戰》@Instagram)

根據韓國媒體近日的報導,MBC《無限挑戰》從1月28日開始進入七週的重整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可惜,但損失更加慘重的是廣告收益。因為《無限挑戰》的停播導致廣告販賣量少了整整50%,約損失20億韓圜 (約新台幣540萬元)。

但 MBC 廣告業務負責人表示,這只是媒體推測的數字而已。實際上,廣告單價並不會因節目停播或是改播其他節目而產生變動,並與廣告主簽訂新契約,因此這樣的推測前提並不對。而且《無限挑戰》接著將播出的「傳奇篇」也並不是單純地重新剪輯、播出,而是加入了成員們的解說和各種要素,所以廣告收益掉了一半的說法,從前提開始就已經是錯誤。

另外,《無限挑戰》將從2月18日開始播出「傳奇篇」,成員們也已經開始為節目錄製解說部分。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7年7月8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