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你太過分了》劇本練習照公開

嚴正化、具惠善《你太過分了》
(圖片來源:MBC)

MBC 新周末劇《你太過分了 (당신은 너무합니다)》公開劇本練習現場照,當天導演、編劇及主要演員嚴正化、具惠善、姜泰伍、田光烈、鄭糠雲等人都到場出席。

白浩民導演表示:「此劇的企劃概念是透過明星歌手與模唱歌手之間的的情感故事,來喚起對他人的理解心,相信編劇寫出的優質劇本與在座所有演員優秀的演技,能打造出一部最棒的電視劇。」

睽違八年回歸有線台電視劇的嚴正化在劇中飾演有著堅強演技實力與美貌的明星歌手劉智娜一角,而出道後首次出演 MBC 電視劇的具惠善則飾演模唱歌手鄭海棠一角,兩人將在劇中擦出怎麼樣的火化令人期待!

《你太過分了》劇本練習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